【網友提問】
 

想學韓文,最基本、入門的那種. 像是教"你好/謝謝/生日快樂 韓文"句子,
就是日常口語的~也請推薦幾本書給我!

韓語發音我還不太懂(算是完全沒基礎吧!)
可否提供韓語字母表給我~感謝

【最佳回答】 

你好啊~

 

提供你不錯的韓語免費資源

 

韓語資源

韓語語法:韓語基礎語法學習

韓語詞彙:韓語常用詞彙1

韓語語法:40句韓語及語法結構2

韓語詞彙:韓語常用詞彙2

韓語語法:40句韓語及語法結構1

韓語詞彙:韓語常用詞彙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趁暑假來學韓語,有興趣可以利用線上韓語來上課,夏天到了就不要在外面奔波,線上韓語是利用電腦的skype和老師一對一上課,不是看錄影帶的唷,老師也會為你量身訂做教材,完全是依照你的程度,所以上起課來你不會覺得難或是簡單,老師也會用很輕鬆的方式帶你上課,這種方法可以學到比較多,你和老師的互動也平凡,不懂的話可以馬上提問,不用怕其他同學聽到。

 

先試試看你喜不喜歡囉,我只是提供不錯並有用的意見給你25分鐘線上韓文試讀

 

你需要的韓文字母表【韓文發音對照表】韓文基本字母表(含羅馬拼音)

 

korean-66   

一對一真人互動- 不用出門人擠人  點我馬上來試讀     

 免費專線:0809-090566   線上客服Mail:hitutor@hitutor.com.tw Skype:hitutor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i家教線上韓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