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識家問題

 

想利用下班時間自修語言,有幾家朋友都有在推薦
維多利亞  華爾街   趨勢,我的需求學習要有成效,符合我的預算3000/m
最好每天都有課可以上,我想學韓文英文,另外 有人知道哪裡有教德文

回答

哈嚕~你好呀!!
你都要利用下班時間學語言了,當然要用輕鬆愉悅的方式學習,不然下班都麼累了還要趕去補習班,這樣學習的效果不好,一整天都已經在上班了,到下班又坐在教室裡,如果是我一定沒辦法集中精神的L

我比較推薦你上線上家教,下班後可以在家裡上課,不用一直趕,上課也是用很愉悅的心情上課,我自己也是上線上家教,試讀好了幾間,每一間都還不錯,不知道怎麼選,後來選了Hi Tutor,因為嗨家教是採一對一教學,老師可以依照我的程度上課,坊間的補習班幾乎都採大班制或是小班制,上課老師不能依照個人的程度上課,這樣上起課來會比較吃力或是覺得非常簡單,感覺效果沒有那麼好><

嗨家教有你要的日文 韓文 英文  德文 課程,你都可以去試讀看看,你會喜歡她們上課的方式的,也會讓你可以集中精神上課唷!! 

 

  korean-66  

 

一對一真人互動- 不用出門人擠人  點我馬上來試讀    

 

 免費專線:0809-090566   線上客服Msn / Mail:hitutor@hotmail.com.tw Skype:hitutor 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文 韓語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家教線上韓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