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之前我本來就會看韓劇跟韓綜,所以本來就對韓語還滿有親切感的,但真的開始有那種︰「我好想把韓文學好啊!」的心,真的是因為對BTS沉船啊啊啊!!!好了花痴不多發,總之從年初開始,我就想學韓文,本人哥哥剛好是個宅IT,他說他們公司其實還滿常有韓國客戶的,所以也是建議我可以學,尤其我本科是沒啥專業的企管,多學個語言也算多個競爭力。

因為我現在白天有工作,而且公司是貿易公司,有淡旺季,淡季的時候就是每天都可以涼涼等下班,但旺季的時候報表多到我加班做不完,我真的很不想趕報表的那半年又要衝去補習班上課,所以一開始就想要線上的,查了一下,線上韓語最多人推的就是這三間,於是就開始了本人的試聽之旅。

 

巨匠韓語

0819-002.png

我最開始試聽的是巨匠,服務還不錯,試上的時候老師從發音開始教,看起來滿有經驗的,所以滿OK,而且白板介面也清楚,其實巨匠的品質算很不錯,一切都挺美好,但人生就有那個BUT……就是它好貴啊!!!我再怎麼心動,我看到自己的荷包還是心涼,而且它一對一超貴,要符合預算就要上一對多,但一來我本性非常地害羞,在陌生人面前練韓文有障礙(本人巨蟹座),二來問過之前上過一對多的同學,都說上課時萬一有個人網路不穩,品質就會有點不OK,所以我當下就有忍住,跟他們說我想再考慮了。

老師專業度«««««

師資自由度««

價格親切度««

網頁介面««««

 

 Hi家教 

0819-003.png

我第二間試聽的是Hi家教,其實就以前的HiTutor,一開始我還不知道他們改名,想說不是有個線上HiTutor嗎怎麼網路找不到官網,找了老半天才知道改名……不過算了看在顧問態度還不錯的份上,我們原諒他讓人搜尋這樣久。試聽Hi家教韓語課的時候,老師也是從發音開始教,本來看他們的老師挺年輕的有點沒信心,但沒想到也是滿會教的,而且大概因為老師感覺年紀跟我差不多,所以有不小心聊起去首爾玩的經驗,然後就下課了喔NO飛逝的上課時間~~Hi家教讓我心動的點有三個,一是它真的都是一對一,二是他老師可以任選,三是上課時間比較彈性,然後這樣一堂只要400(心動!!!),但我還是有先忍住,因為貨比三間不吃虧,我還是再試聽了第三間。

老師專業度««««

師資自由度«««««

價格親切度«««««

網頁介面«««

 

Amazing Talker

0819-001.png

我很喜歡Amazing Talker的網站介面,個人覺得介面非常地清楚,而且他們跟Hi家教性質有點不一樣,是個以老師為主的教師媒合平台,你可以先看一段老師的教學視頻,然後也能試上,只是它試上是要付費的,這點我有嚇到,因為像巨匠跟Hi家教都是不需費用的,但Amazing Talker的好處就是你可以多試聽幾個老師,我有試聽二個符合我預算的老師,其中一個態度還滿好的,教學也非常地專業,我們也小聊了一下喜歡的韓國文化,但我去試聽另一個的時候……嗯……也不能說老師上得不好,但就是比較平板,總的來說他的老師也還不錯,我大概是挑400-500這個價位的,但我看大家更推的都是550價位以上的老師,這我就沒辦法了,預算真的不行。另外還有一點比較卡我,就是它退費不退新台幣,而是退課程抵用金,也就是說,我如果花了5000塊買這課程,但上了幾堂我不喜歡,我還是要在這裡消費完那5000塊,只是它的課程堂數比較彈性,我個人是建議小堂數的可以考慮,然後一次不要花太多錢買,一定要確保自己能上完這樣。

 

老師專業度««««

師資自由度««««

價格親切度«««

網頁介面«««««

 

我最後選的是Hi家教,因為它的CP值最高,而且老師能選的也多,然後滿幸運的我的顧問人挺好,之前平台有點小問題也是立刻就幫忙處理了,有時不知選什麼老師,她也會給我一些建議,我上了三個月目前都還算滿意。

以上就是我試聽三間線上韓文的心得,大家在學韓語的路上一起懷挺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家教線上韓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